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

七月十四 之 鬼压床


当你 正在 熟睡 时候,是否 感觉 你的 身体 正被 一股 强大 力量 压得 无法 动弹 ?。。

而你 此刻 又会 怎么 ?。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  夜深人静,我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在回家的路上。走着,走着,突然一阵寒风吹起,把路上的阴纸吹卷到我脚下。。没错今天是农历七月十四,也就是华人的盂兰节称鬼节。。每年到这一天的时候我都会到电影院 看个痛快,而今天也不例外。。

不久,我已不自不觉地走到家门口了,我迷迷糊糊地从手提包里抽出钥匙,打开家门,走到房间,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。。我脸也不洗,衣也没换。就这样睡着了。。

正当我在熟睡的时候,突然!我听到有两位女生的嬉笑声,本来是有距离的,后来,越来越近..越来越近。。此刻我完全清醒,因为我可以感觉到那些声音就在我耳边响起,她们就好像紧贴着我的耳朵,那么近。。。

鬼压床

同时,我的身体突然麻痹,无法动弹。。 我强逼自己不要睁开眼睛,因为我害怕,害怕我睁开眼睛后会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。。

我一直强忍着。。但我的表情却像是睡死的一样,因为我不想被那股未知的笑声和力量察觉到我的害怕,我只想当作不知道,让它慢慢过去。。。

不久,我感觉到我的身体松了一下,我的手指头也可以动了。。笑声也没了。。这时,我心里松了一口气。。心想终于过去了。。。

  正当我心里这么想时,原本消失了的笑声,又再次在我耳边响起。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笑声再度响起,令我直冒冷汗。。我仍然面无表情,希望它快点过去。。

  但,它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..此刻我可以很明显地感觉到我的脚指头正被十只手指触摸着。。我知道不会有人这样恶作剧我,因为我的床是紧贴着墙壁的!

 不但如此,在那之后..我感觉到有一只手,正缓缓地触摸着我的腰部。。此时,笑声还在延续。。一切都还未停止。。这时在我心里的不是害怕,而是愤怒!愤怒着,为什么她们要作弄我,我又没杀人,我又没做亏心事!

  “对,所谓‘平时不做亏心事,半夜不怕鬼敲门’我又没做亏心事..我干嘛要怕她们呢?”我默默在心里对自己说道。。“嗯,睁开眼睛吧!”我心里冒出这句话。。

      就当,我还没决定要不要睁开眼睛的时候。。我已经睁开了..猛力地睁开了..那些,所有触摸我的感觉消失了,连耳边的笑声也消失了。。这下一切都结束了。。

      今年的七月十四,是我过过最特别的一次。。。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是 真实 故事,有 稍微 改动

如果 你看 之后 ,不 相信 .. 只想 告诉 ..

只有 自己 亲身体验 知道, 鬼压床 什么 感觉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Y:天黑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